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统战部 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3 16:18:0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区扶贫工作安排及《河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廊坊市广阳区财政局转发廊坊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廊广财农【2021】23号的文件精神和《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统战部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实施方案》关于2021年扶持产业发展入股分红项目实施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资金概算
   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8万元。
   二、分配对象
   区委统战部按照《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实施方案》要求,根据2021年入选广阳区农业农村局承担实施2021年产业扶贫项目的企业名单,结合统战部部门职责,通过部务会会议决定,廊坊市安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实施扶持产业发展入股分红项目的企业。廊坊市安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已通过三方评估机构对申报企业进行运营状况评估。
   三、分配方法
   2021年实施扶持产业发展入股分红项目的企业为廊坊市安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将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8万元入股该企业。投入资金所得收益进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按照广阳区少数民族村内少数民族群众人口比重(九州镇穆庄村回族人口占比100%,万庄镇伊指挥营村回族人口占比95%,南尖塔镇大屯村回族人口占比46%,大伍龙三村人口回族人口占比19.5%)顺序拨付,每年度分红收益拨付一个少数民族村(项目协议4年共计发放4个村街,分别是:九州镇穆庄村、万庄镇伊指挥营村、南尖塔镇大屯村、万庄镇大伍龙三村)。用于我区少数民族村补齐必要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投入资金收益按照年利率5%计算,年底分红根据企业实际运营情况计算,经核算,年保底收益为9000元。
 
                                                        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统战部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