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我区在全市幼儿行为习惯养成案例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12-03 16:50:00  浏览次数:

   近日,区教育局组织幼儿教师参加了全市“幼儿行为习惯养成案例”评比,并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教师以幼儿生活、学习、礼仪、卫生、运动等方面的养成教育为主要内容,积极撰写案例论文。经过遴选,共向市教育局上报参赛案例43个。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我区获市级一等奖的案例8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17个,获奖率达100%。

    此次参加“幼儿行为习惯养成案例”评比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我区幼儿教师的积极性,促进了幼儿教育理论与保教工作实际的进一步结合,有效提高了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