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陶俊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17:58:42  浏览次数:
4月2日,区委书记陶俊强就辖区建筑工地、酒店宾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副区长、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局长徐东伟陪同督导检查。
陶俊强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委党校新建项目、尚客优快捷酒店廊万路店、佰元快捷酒店廊坊车站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针对相关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陶俊强强调,项目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要抓实抓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高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全员覆盖,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属地与住建部门沟通协调,制定常态化疫情管理办法,实行全封闭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工地,出入必须报备。要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属地和个人责任落实落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形成人员管理闭环,要做好物资保供,确定定点供应单位,实行无接触配送,对进入工地的所有物品再进行一次全面消杀,以坚定意志和坚决行动、以特殊担当和紧密协同,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陶俊强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压实“四方责任”,把工作做透、做细、做精、做实。要透彻摸排信息,对酒店、宾馆工作人员、住宿人员底数、情况和信息要精准掌握,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要细致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对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排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精准台账化管理,督导酒店宾馆建立工作人员、住宿人员居住地、往返地、住宿周期、定时消杀、核酸检测情况等台账,并进行实时更新。要扎实对酒店、宾馆的管理,公安部门、属地要加大力度,将酒店、宾馆疫情防控纳入重点工作,开展常态化巡查、督导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各类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万庄镇、爱民东道街道、银河北路街道、区委办公室、区住建局、市公安局广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