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 :欢喜迎元宵 创意年宵花 发布时间:2022-02-15 09:55:58  浏览次数:
春节喜庆余味未尽,正月十五元宵节即将来临。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西后街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欢喜迎元宵 创意年宵花 ”亲子手工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节日魅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老师们向孩子们细心讲解着年宵花的制作方式,一张张鲜红的卡纸在孩子们的小手中化作一个个可爱的小喇叭花。嫣红的冬青果在金色含羞草映衬下显得鲜艳美丽,挂在树杈上的福字挂件也寓意着虎年吉祥顺利、平安富足。
元宵节将至,广阳区辖区积极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不断丰富社区的文化创意,让群众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充分享受导社会文明进步的成果,同时也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