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召开2021年首届物业管理“十佳物业”“美丽小区”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10:39:59  浏览次数:
1月29日,广阳区召开2021年首届物业管理“十佳物业”“美丽小区”表扬大会。区长王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魏连成主持会议,区领导刘一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肯定成绩,坚定做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信心。2021年,广阳区物业企业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模式,居民社区服务内容日趋丰富,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社会认知度和业主满意度大幅提高。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等重点难点工作中,物业企业担当尽责、倾力奉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物业企业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在行业中做榜样、树标杆,全面提升全区物业服务水平,为群众创造更加宜居、方便、舒心、美好的居住环境。要客观分析,正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瓶颈。全区物业管理服务存在差距和不足就是改进工作的方向,要一起认真分析,积极面对,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守正创新,规范提升物业行业整体水平。全区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要在立足服务本职的基础上,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牢服务理念、注重规范管理、提升创新意识、善于整合资源,促进全区物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行业自律,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理清各自部门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考核,发挥好区住建局牵头抓总作用,着力构建“业务完备、服务优质、竞争有序、管理规范、监督有效”的现代物业服务业体系。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物业管理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宣布了《2021年度广阳区首届物业管理“十佳物业”、“美丽小区”表扬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十佳物业”和“美丽小区”获奖代表,乡镇、街道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一泓结合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万庄镇、北旺镇、南尖塔镇、各街道、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广阳分局主管负责同志,各社区负责同志和广阳区各物业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