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把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9:07  浏览次数:

“今天来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变更业务,原来得跑两三次,现在基本一次就能解决。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家住廊坊市盛泽花城小区的刘春华女士说。

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承担着万庄镇多项行政审批服务职能,是与群众接触最频繁的科室,是典型的窗口部门。服务中心用最好的环境、最实的举措,把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达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

走进服务中心,只见整洁干净的服务柜台依次设置了社会保障、市场准入、卫生健康、政策咨询等业务窗口。窗口上的电子吊牌显示办理业务的名称,提醒大家对号入座。写着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AB岗位值守等内容的规章制度牌挂在墙上显著位置。此外,老花镜、急救药箱、饮水机、一次性纸杯、雨伞等便民用品一应俱全。

在此基础上,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尽量让办事群众少跑路、不跑路,能在网上办理的全部在网上办理,能一次办理完毕的绝不让群众跑两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已办理各项业务6000余件,接待办事群众5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