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中共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08:42:17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中共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批准了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陶俊强、王振宇、张卫华、孟海涛、张洪刚、牛静、李克强、韩立宁、王鹏、靳玉强、姜国权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陶俊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书记,王振宇、张卫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书记。
 
   陶俊强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从现在起,六届区委就正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推进广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城市经济高地、航空都市新区、生态品质家园”的神圣使命。这是一副承载着光荣与责任、凝结着信任与希望的历史重担。作为全区的领导核心,新一届区委树立什么样的形象,展现什么样的作风,做出什么样的实绩,市委寄予厚望,人民充满期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两委”委员特别是常委会一班人,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人民寄予的信任与重托,倍加珍惜广阳发展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励精图治、奋发进取,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完成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陶俊强指出,我们应当为党的事业做出些什么?这是一份必须用忠诚之心书写的答卷。我们应当给全区广大人民带来些什么?这是一份必须用惠民成果交出的答卷。我们应当在广阳的发展史上留下些什么?这是一份必须用创新实践做好的答卷。做好这三份答卷,我们的素质、能力、水平都需要与时俱进地有一个大提升。
 
   陶俊强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党章和党纪党规,切实增强抵御各种风险、经受各种考验的政治定力。要加快知识更新。广泛学习反映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新知识,学好上级各类政策文件、学好法律法规,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要主动维护团结。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和衷共济谋发展,步调一致干事业。要带头遵规守纪。要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任何时候不移公仆之心、不谋一己之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陶俊强表示,我们的当选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一份重担。区委常委会要切实带好头,要求同志们做到的,我一定带头执行、严格执行,从严要求自己,请大家监督。未来五年,前景美好,重任在肩。面对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的新期待,我们一定要拼搏竞进、奋勇争先,为加快把广阳建设成为城市经济高地、航空都市新区、生态品质家园而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工作业绩,向党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六届区纪委委员、市委换届督导组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