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15:02: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 年)》,更好推动广阳区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落地落实。8月11日上午,广阳区组织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区联席办相关人员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联络员会议精神和廊坊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联络员会议暨青年发展规划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区联席办对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规划实施的重要意义,把青年发展摆在全局工作中更加重要的位置,在促进青年发展上下功夫、真用力。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青年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方针政策,宣传青年典型和成功经验,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保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平台优势,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工作上互相支持,互通有无,同时将工作进展、工作成效形成信息定期进行上报。切实汇聚落实规划的强大合力,共同把规划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