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5:41:2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积极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消防宣传氛围,广阳区在辖区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5月13日上午,广阳区应急管理局在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锦绣家园小区举行了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并颁发了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牌,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促进防灾减灾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抓好抓实防灾减灾工作,全面提高全社会应对灾害风险的能力。同时区减灾委员会给各乡镇(办事处)、街道办和广阳区经济开发区分发了45200册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