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继续推动广阳区青年事业蓬勃发展,2020年4月28日广阳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张卫华同志出席会议,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彦群同志主持。会上,杨彦群同志传达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听取了团区委书记李明峰关于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情况和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和区检察院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张卫华部长就做好我区青年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好规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巩固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二是新时代全面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的客观需要;三是促进广大青年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二、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一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三要优化青年成长环境。
        三、强化组织领导,共同凝聚推进青年发展的工作合力。一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二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三要活化载体、示范引领。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广阳区2020年度重点工作(草案)》《廊坊市广阳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草案)》。下一步,团区委将有效发挥区联席办统筹协调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推动《规划》在广阳区全面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