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封闭养老助战“疫” 全员防控当为先 发布时间:2020-03-10 16:27:37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发展,广阳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采取封闭措施,确保服务中心稳度疫情。截至目前,广阳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52名老人,26名工作人员,全员康健,无一人发热。
对于人员密集型场所,封闭管理意味着什么?封闭意味着干部职工不能回家,驻院等待疫情解除;封闭意味着工作人员全体化身为战士,全力守护好服务对象;封闭意味着形势严峻的战“疫”打响,唯有坚守岗位才能确保院民安康无恙。无私的广阳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封闭指令一下,就全员到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政人“召必回,回必战,战必胜”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