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廊坊市冰雪运动“六进”工程暨进社区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9-12-23 09:56:0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廊坊市冰雪运动“六进”工程暨进社区体验活动在市区时代广场拉开序幕,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宣布活动开幕。来自解放道办事处十五个社区的居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尽情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启动仪式上,解放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杨则涛致欢迎词,他说,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在于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2022年冬奥会的氛围。让广大群众不用走出社区,便可以体验到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