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有机蔬菜展会热销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1:51  浏览次数:

“您好,我要一盆韭菜。”“这个茼蒿怎么卖?”……11月1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广阳展区内的有机蔬菜受到了市民的追捧。

有机蔬菜成为今年展会中的一个亮点。“以前人们买菜图便宜,现在买菜图健康,所以有机蔬菜越来越有市场了。”广阳区腾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张克云向记者介绍。

“有机蔬菜是自然成熟的,不会有催熟剂和大量的农药,口感也非常好,我们吃起来很放心。”市民王女士在有机蔬菜展台前认真咨询着订单的细节。

记者看到,在展区展出的20余种瓜果蔬菜的包装上,都印有二维码,代表着它们都是有“身份证”的蔬菜。

只要扫描一下包装上的二维码,果蔬产品的产地、运输记录、检测信息等便在手机上一览无余,产品信息实现透明化。市民刘先生表示:“果蔬这些入口的东西马虎不得,现在用手机一扫就知道合不合格,方便简单,我们老年人也能操作,最重要的是安心。”

据介绍,广阳区腾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推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绿色农产品产业化基地,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形成规模生产。让新鲜安全的蔬莱直接进入超市、菜市场、直供店,减少流通环节,让市民吃上实惠的放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