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我区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0:07:50  浏览次数:
此次招聘会由广阳区人社局联合廊坊招聘热线共同举办,招聘会重点面向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和社会未就业人员,现场也吸引了很多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共95家,提供了1600余个就业岗位,到场人数1800余人,据统计,有500余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广阳区人社局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应聘人员宣传劳动保障政策、职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服务。
在这个金秋季节,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企业岗位信息与求职信息的精准匹配和高效对接,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帮助企业引进一批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