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栏目列表
区委
区人大
区政协
区政府办
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统计局
区财政局
区审计局
区纪委
区编办
区信访局
区水务局
区检察院
区法院
区司法局
区档案局
区教育和体育局
区科技局
区科协
区老干部局
区人社局
区民政局
区残联会
区卫生健康局
区住建局
区供销社
区农业农村局
广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区应急管理局
区工业局
区交通局
区委组织部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融媒体中心
区直工委
区医疗保障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委统战部
区委政法委
区网信办
区行政审批局
万庄镇政府
九州镇政府
白家务办事处
南尖塔镇政府
北旺镇政府
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
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
新开路街道办事处
解放道街道办事处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
广阳区人大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10-28 13:03:00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广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门概况
一、广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要职责
(一)在本行政区域内,保证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的遵守和执行;
(二)领导、主持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
(三)召集区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四)讨论、决定本区内的政治、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环境和资源保护、民政、民族等工作的重大事项;
(五)根据区人民政府的建议,决定对本县内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的部分变更。
(六)监督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联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受理人民群众对上述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申诉和意见;
(七)撤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及人大主席团的不适当的决议;
(八)撤销区人民政府的不适当的决议和命令。
(九)在区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决定副区长的个别任免;
(十)在区长和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因故不能担任职务的时候,从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副职领导人员中决定代理的人选(决定代理检察长,须报市人民检察院和人大常委会备案)。        根据区长的提名,决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和政府职能局局长的任免;按照人民法院组织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规定,根据法院院长或检察院检察长的提请,任免人民法院副院长、庭长、副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任免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十一)在区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补选市人民代表大会出缺的代表和罢免个别代表等。
 二、部门单位构成情况:
我单位没有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广阳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十、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三部分  广阳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全年收入共计556.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41.19万元,其他收入15万元,上年结转结余45.88万元。全年支出共计585.39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487.12万元,行政会议支出31.6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2.14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7.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02万元。结余结转16.69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全年收入共计556.19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收入541.19万元,行政会议收入4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收入51.14万元,医疗卫生收入17.1万元,住房保障收入29.02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全年支出共计585.38万元。其中行政运行支出487.12万元,行政会议支出31.6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2.14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7.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02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全年财政拨款收入541.1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72.1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2.14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7.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02万元,结余16.69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车辆运行费38.68万元,公务接待费0.08万元,无其他“三公”支出。
 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合计为47.43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合计支出比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原因是认真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压减了部分公务用车运行费。
六、机关运行经费的支出情况的说明:全年共计135.34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的说明:全年共计18.2万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拨入的各类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两部分组成。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我单位按照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要求,以绩效为导向,严格执行绩效预算管理。2015年,按照省市文件要求,我单位重新修订了部门职责、工作活动及绩效评价指标,对预算项目执行及工作活动进行了绩效评价,并将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9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9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拨款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我单位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部门:       单位:万元  
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广阳区人大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xls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