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栏目列表
区委
区人大
区政协
区政府办
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统计局
区财政局
区审计局
区纪委
区编办
区信访局
区水务局
区检察院
区法院
区司法局
区档案局
区教育和体育局
区科技局
区科协
区老干部局
区人社局
区民政局
区残联会
区卫生健康局
区住建局
区供销社
区农业农村局
广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区应急管理局
区工业局
区交通局
区委组织部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融媒体中心
区直工委
区医疗保障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委统战部
区委政法委
区网信办
区行政审批局
万庄镇政府
九州镇政府
白家务办事处
南尖塔镇政府
北旺镇政府
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
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
新开路街道办事处
解放道街道办事处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
廊坊市广阳区林业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2-09-13 16:43:32  浏览次数:
广阳区林业局
2015年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广阳区林业局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负责国家和省市有关林业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参与拟定全区林业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国土绿化、防治沙化和林业产业发展的地方性规章制度草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
(二)负责拟定全区林业发展战略规划、中长期和年度计划,组织制定全区林业综合规划和有关专业规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组织指导全区植树造林、国土绿化、防沙治沙和各类林业基地及工程项目的建设,对国有苗圃和基层林业工作站实行行业管理。
(四)负责组织全区森林资源调查、规划、设计、动态监测及管理工作。编制、审核森林采伐限额并监督执行。监督执行木材凭证采伐、运输等林政管理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及有关法规的规定,负责林地、林权管理和野生动物保护;负责征用、占用林地的初审,主管森林资源有偿使用并监督林地开发利用。代表区政府管理国有森林资源。
(五)负责全区护林执法工作和林业执法队伍建设,协调、监督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和查处破坏林果资源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重大案件,负责全区林果花病虫害的防治、检疫工作。
(六)负责林业基金的筹集和管理工作,监督全区林业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七)负责研究制定林业科技、科研、教育、技术推广的规划、措施,组织重大科研项目的技术攻关和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负责全区林业教育和专业人才培训。负责本行业劳动工资及科技人员的宏观管理,负责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劳动人事管理。组织林业宣传工作,指导林业行业精神文明建设。
(八)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我单位共设七个股室。下属单位有:廊坊市广阳区林业局炊庄(苗圃)林场、廊坊市广阳区林果生产服务站等单位。
第二部分广阳区林业局2015部门决算报表
  •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 收入决算表
  • 支出决算表
  •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 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 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三部分  广阳区林业局2015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年初结余结转数为52.49万元,本年收入1664.71万元,本年支出1375.87万元,年末结余结转数为341.33万元。
  •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收入决算数为1664.71万元,为财政拨款收入。其中:行政单位离退休费42.5万元;行政单位医疗13.58万元;退耕还林资金14.08万元;行政运行357.23万元;森林培育1028.7万元,林业防灾减灾85万元;其他林业支出100万元;住房公积金23.61万元。
  •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支出合计为1375.87万元,基本支出数440.78万元,其中:行政单位离退休费42.5万元、行政单位医疗13.58万元、行政运行339.09万元、林业防灾减灾22万元、住房公积金23.61万元;项目支出数935.08万元,其中:森林培育816.15万元,林业防灾减灾68.94万元;其他林业支出50万元。
  •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数为1664.71万元,年初结余结转数为52.49万元,本年支出1375.87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5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3.58万元、农林水支出1296.1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3.61万元,年末财政拨款结余结转数为341.33万元。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支出合计为5.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2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
 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合计为7.16万元,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经费的支出,2015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比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1.76万元。

  • 机关运行费的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机关运行费78.89万元,其中:办公费49.5万元;印刷费0.75万元;水费0.5万元;电费4.13万元;邮电费2.6万元;物业管理费5.5万元;差旅费0.33万元;维修费1.42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专用材料费2万元;劳务费2.9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3.79万元。
  • 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拔入的各类经费。
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我单位按照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要求,以绩效为导向,严格执行绩效预算管理。2015年,按照省市文件要求,我单位重新修订了部门职责、工作活动及绩效评价指标,对预算项目执行及工作活动进行了绩效评价,并将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6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拨款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我单位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部门:       单位:万元  
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廊坊市广阳区林业局2015年决算公开.xls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