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栏目列表
区委
区人大
区政协
区政府办
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统计局
区财政局
区审计局
区纪委
区编办
区信访局
区水务局
区检察院
区法院
区司法局
区档案局
区教育和体育局
区科技局
区科协
区老干部局
区人社局
区民政局
区残联会
区卫生健康局
区住建局
区供销社
区农业农村局
广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区应急管理局
区工业局
区交通局
区委组织部
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融媒体中心
区直工委
区医疗保障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委统战部
区委政法委
区网信办
区行政审批局
万庄镇政府
九州镇政府
白家务办事处
南尖塔镇政府
北旺镇政府
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
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
新开路街道办事处
解放道街道办事处
新源道街道办事处
廊坊市广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10-26 17:25:00  浏览次数:
广阳区安监局
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广阳区安监局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承担区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二)综合管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起草安全生产方面的规范性文件,拟定及审核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全县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工作。
(三)依法行使国家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职权,指导、协调和监督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拟定全区安全生产发展规划;定期分析和预测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协调和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问题。
(四)负责发布全区安全生产信息,综合管理全区生产安全伤亡事故调查统计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分析工作;依法组织、协调重特大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受区政府委托对重特大事故的调查报告进行批复,并监督事故查处的落实情况;组织、指挥和协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
(五)负责综合监督管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六)指导、协调全区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工作;组织实施对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和有关设备(特种设备除外)进行检测检验、安全评价、安全培训、安全咨询等社会中介组织的资质管理工作,并进行监督检查。
(七)组织、指导全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全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依法组织、指导并监督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除外)的考核工作和生产经营单位主要经营管理者、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资格培训考核工作;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工作。
(八)依法监督工矿商贸企业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及其安全生产条件和有关设备(特种设备除外)、材料、劳动防护用品的安全管理工作。
(九)依法监督检查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以下简称“三同时”)情况;依法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作业场所职业卫生情况和重大危险源监控、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工作,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
(十)拟定安全生产科技规划,组织、指导安全生产重大科学技术研究和技术示范工作。
(十一)负责全区铁路道口安全管理工作。
(十二)组织实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监督和指导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和注册工作。
(十三)组织开展与区外组织安全生产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十四)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我部门没有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广阳区安监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十、政府采购情况表
第三部分  广阳区安监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上年结转和结余9.34万元,本年收入354.62万元,本年支出354.5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39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收入354.62万余,其中:社会和保障就业收入39.89万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收入13.09万元、行政运行收入279.55、住房保障收入22.1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基本支出354.5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320.97万元、公用经费支出33.60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财政拨款上年结转和结余9.34万元,本年收入354.62万元,本年支出354.5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9.39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3.3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31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合计为13.31万元,2015年“三公”经费合计支出比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基本一样。

六、机关运经费的支出情况的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合计33.60万元,其中:办公费17.95万元、邮电费2.3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31万元。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的支出比2014年减少1.4万元,降低4%。主要原因是:对办公经费的厉行节约。
七、政府采购情况的说明
我单位2015年无政府采购情况。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无其他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拨入的各类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两部分组成。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我单位按照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要求,以绩效为导向,严格执行绩效预算管理。2015年,按照省市文件要求,我单位重新修订了部门职责、工作活动及绩效评价指标,对预算项目执行及工作活动进行了绩效评价,并将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我单位共有车辆7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6辆。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广阳区安监局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拨款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广阳区安监局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部门:       单位:万元  
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廊坊市广阳区安监局2015年度决算信息公开.xls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