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栏目列表
行政执法事前公开
行政执法事后公开
2022年廊坊市广阳区司法局对法律服务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24 11:01:00  浏览次数:
2022年廊坊市广阳区司法局对法律服务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实施方案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相关制度规定,结合2022年抽查计划,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对法律服务所进行监督检查,为确保抽查取得实效,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抽查内容
对辖区法律服务所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二、抽查方式
随机确定检查人员、随机确定被检查单位。
三、业务培训
按照计划,在抽查前,由主管业务科室科长对全体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四、抽查过程
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检查内容开展工作,如实填写抽查结果记录表,全程留痕,公开透明。
五、抽查结果
发现问题,能即刻整改的即刻整改,不能即刻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结果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