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22:59:20 星期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名留言
栏目列表
在线解答
网上调查
我要留言
高女士:违规开办夜市 2023年07月21日
廊坊鸿坤理想城(天地凤凰城)联排别墅围墙外,紧邻凤河公园搭起了舞台、还搞起了啤酒夜市。想问问,这个地方土地性质是什么?能不能做土地硬化?拔树犯不犯法?也是经过谁批准?有没有正规批复手续?现场消防、安全、环境保护、安监执法相关部门查过没有?噪声通天,光着膀子喝起来,排污直接要进凤河吗?领导班子顶风作案?
管理员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辖区管辖范围,建议咨询廊坊经济开发区。(答复时间:2023年7月23日)
李璇:廊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公业务) 2023年07月11日
咨询电话一直打不通
管理员 回复:
您好,该部门不属于广阳区管辖,建议咨询市级相关部门。(答复时间:2023年7月13日)
孙泽芊:邻居在小区内部养鸡鹅等家禽,请问允许吗?违规的话向哪里反映? 2023年06月20日
市区内养鸡 鹅 等家禽 是否违规?
管理员 回复:
您好,可与所在小区物业或所在地居委会工作人员联系解决。(回复时间2023年6月22日)
李位华:教师招聘有合格证还没领到资格证,但是报考信息里填的有资格证,能通过资格审核吗,有联系方式改信息吗 2023年06月16日
如题
管理员 回复:
您好,请与通知中的对应岗位的报名咨询电话联系(回复时间:2023年6月18日)
:您好,广阳区教师招聘公告在哪个模块查看?烦请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2023年05月23日
管理员 回复:
您好,在通知公告栏查询,今年的公告暂时还没有(回复时间:2023年5月25日)
曹寅:咨询闸名字 2023年05月15日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范围内,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田沟营与永北干渠交汇处有一座闸,闸上黄河水利字样 此闸有名字么?
管理员 回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此闸应不属于我辖区,请咨询临空经济区。(回复时间:2023年5月16日)
王先生:第二十一中2023能不能招生 2023年02月28日
今年二十一中能不能建造完,夏天能正常招生吗?
管理员 回复:
请咨询广阳区教体局,电话5266800.(回复时间2023年3月2日)
赵逢勇:广阳区教师招聘 2023年02月14日
请问一下2023年广阳区教师招聘什么时候出公告?是否有编制呢?
管理员 回复:
目前还未确定,请及时关注官方公告查看(回复时间2023年2月16日)
夏秋楠:我是红星里小区的,我们小区没有物业说是2023年2月1日起,暂停物业服务补助,要居民自己找垃圾清运公司交清运费用有这个情况吗 2023年01月31日
微信群内容:各位辖区居民:2020—2022年,广阳区政府在老旧小区垃圾清运、物业服务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为广美物业提供了大量服务经费补助,极大地改善了老旧小区人居环境。2023年2月1日起,按照上级要求,广阳区全区范围内无物业小区垃圾清运、物业服务经费补助将全部暂停拨付,广美物业将停止所有服务,现我辖区内各无物业小区主要面临的就是垃圾清运问题,考虑到这个困难,已协调一处物业公司为大家解决垃圾清运问题并收取相应的垃圾处理费,大家如有其他更好的物业或者清理人员也可以小区自行解决,小区内统一收费,有任何想法和意见可以派居民代表统一到居委会协调商议,尽早解决垃圾处理问题,共同维护好小区环境卫生。【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相互转告】怕是骗人的所以想核实一下
管理员 回复:
情况基本属实,请与所在居委会联系,以居委会通知为准。(回复时间:2023年2月1日)
莫博寒:烟花爆竹 2022年12月22日
今年可以有些年味燃放烟花爆竹吗哪怕1-2天也行
管理员 回复:
按照《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广阳全域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回复时间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