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河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4:46:46  浏览次数:

11月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暨全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有关事项。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主持会议,副主席冉万祥、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苏银增、王宝山、常丽虹和秘书长陈书增出席。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新的奋斗目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要全面对标对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南谋划推动政协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暨全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和省政协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审议稿)。决定会议于11月8日以视频形式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建议将有关人事事项提请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