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倪岳峰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6:46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参加座谈。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王文银一行表示欢迎。倪岳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充满感情、寄予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全省上下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具有很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持续深化省企务实合作,聚焦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依托廊坊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平台,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河北各地各部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正威国际集团在河北的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文银向倪岳峰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发展状况,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王文银说,河北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动力活力不断释放,正在成为越来越多高水平企业投资兴业的向往之地。正威国际集团将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融入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河北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战略委员会主席张小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