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习近平致信祝贺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创新经济报道理念和方式 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 发布时间:2023-01-09 12:30:57  浏览次数:

 贺  信

  值此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之际,我向报社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祝贺!

  40年来,经济日报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解读经济政策、报道经济成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经济日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经济报道理念和方式,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    

  2023年1月1日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在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报社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祝贺。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40年来,经济日报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解读经济政策、报道经济成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习近平希望经济日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经济报道理念和方式,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讲好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故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贺信全文另发)

  1日下午,庆祝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在会上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做深做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突出经济特色,提高报道质量,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媒体融合深入发展,建立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努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队伍,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把经济日报办得越来越好。

  会上,经济日报负责人和老同志、职工代表发言。

  经济日报创刊于1983年1月1日,目前拥有下属报刊社网16家,已成为受众了解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获取经济信息的重要渠道。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02日 01 版)

(责编:马昌、薄晨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