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4:34:40  浏览次数:
1月18日,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新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廷华、朱洪波、杨则涛、廖瑾出席会议。副区长李中杰,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恩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邵辉列席会议。
曹新田强调,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大会即将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大家要努力做到“四个带头”,确保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召开。要带头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按时出席大会各次会议,力争出全勤,不请假。要带头履行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大会纪律,正确引导与会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开好会议。要带头做好审议发言,紧紧围绕审议议题,在重大、长远、宏观、全局的问题上下功夫,带头施政建言,献计献策。要带头提出代表建议,积极提出有价值、质量高的代表建议,以实际行动鼓励引导其他代表多提建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2 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区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授权主任会议对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文件进行修改的议案》《廊坊市广阳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关于授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决定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的决定》廊坊市广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廊坊市广阳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