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严格落实“双减”政策 规范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02 15:47: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10月25日至28日,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局、爱民东道办事处、银河北路办事处、尖塔镇政府对爱民东道、银河北路、尖塔镇三个辖区内的无证校外培训机构,就办学资质、安全隐患、教学场所、备案审查、违规收费、办学行为、广告宣传、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联合整治检查。此次行动,共整治检查无证校外培训机构34所。其中2所校外培训机构已经取得办学许可证;2所校外培训机构为有证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学点;3所托管为联合办园;5所校外培训机构已经转为学生托管;7所校外培训机构自己关停转让,12所校外培训机构到区教体局备案,区教体局要求其限期整改;3所校外培训机构失联,区教体局决定将其在全国校外培训机构平台上公布,列为“黑名单”。对其中10所无证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下发停止办学告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于15日内到审批局登记备案。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为规范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