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3:5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广阳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引导全区上下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加快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委书记徐静华讲了重要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俊强主持会议。区领导曹新田、陈文通、鲁威、张卫华、赵德中、贾春立、王洪舫、于建全、刘一泓、冯彦春、孟庆发、王玉清及广阳经济开发区、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