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医签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6:2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医签约开展和任务落实,11月2日至3日,广阳区卫健局组织全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医签约工作培训。
 
培训会对2020年补助资金结算与支出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认真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同时,各专业公卫机构针对基本公卫服务12项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健康档案信息系统的使用、传染病、监督协管、预防接种、组织管理、妇保、儿保、中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授课老师们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抓住关键环节,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要点突出,受到广大学员们的好评。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测评,并将试卷存档,成绩记录在案。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卫服务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工作重点、绩效考核、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该区顺利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好地为广大居民健康提供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