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2020年度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0:4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会议要求,推动广阳区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上午,广阳区召开2020年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调度会议,对2020年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于建全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成佩同志主持会议。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区强区办职能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统筹抓好质量提升工程。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晓波同志对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区长于建全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把握形势、提高要求。要跟上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的主旋律,把握新形势,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对标京津,创新争优,决不能使广阳成为京津之间的质量洼地。二是要创新思路、多想办法。要紧跟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技术形势,与时俱进。三是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紧扣责任分工、对号入座,又要强化支持、相互配合,深挖潜力,凝聚合力。

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26个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