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我区组织召开全区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10:37:56  浏览次数:
徐东伟副区长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相关行政复议、诉讼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起行政复议和诉讼案件,积极参加复议应诉活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防患于未然、防微杜渐,切实抓好落实。三是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抓好日常的执法规范化行为,平时每一起案件每一起执法行为,事前要多提示多要求,要抓在平时,不断强化全体执法人员执法规范化意识,积极履行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法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