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政府办举办“双提升、促发展”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09:15: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区政府机关带头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区政府办公室于5月24日在区委中型会议室举办“双提升、促发展”大讲堂活动,邀请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校外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昶水老师,为机关全体干部作了“阳光心态与高效政务”的专题辅导。
    大讲堂上,赵昶水老师以“树立阳光心态,摆正自己位置”“‘两学一做’与遵规守纪重要性”“如何在党务和政务工作中做到高效行政、履职尽责”三个专题进行授课,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机动、简练实战,会场掌声不断,气氛轻松热烈。授课结束后,区政府机关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授课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努力学习,以学习提升素质、修养身心、推动工作、促进事业,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二是进一步调整心态,珍惜岗位职务,珍惜为人民服务的平台和机遇,正确对待权力和名利,做到有功劳时不伸手、有苦劳时不计较、有疲劳时不抱怨,摆正心态、轻装上阵,把心思用在踏踏实实干工作、出成绩上。三是进一步提升效率,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机关各项工作,在全面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中,作出政府机关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