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我区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紧扣创建标准 着力“围点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07 09:04:13  浏览次数:

道路干净平整、楼体彩绘图案艳丽夺目、公益广告随处可见……无论是走进广阳区群安街社区裕华小区、群星里社区锦盛园小区,还是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建宏小区,这些“微变化”让小区居民倍感温馨。为推进社区创建工作,广阳区突出特色,积极探索社区建设有效治理途径,将81个社区划分为369个党小组、2707个楼长和7270个单元长责任区,组建了社区工作者、党小组、楼长、单元长、志愿者“五支队伍”直接参与、推动所在楼栋(单元)的创建工作。紧扣六大“围点攻坚”和五大“提升行动”创建标准,聚焦问题短板,聚集力量资源,从3月30日起,在全区开展“十百千万”集中整治行动。对照创城小区测评要求,研究制定水管网线改造、

楼梯间粉刷、更新补装单元门等十三项整治提升标准。同时,全区无物业小区和138条小街巷全部配备专职的清扫队伍,定期开展“死角死面歼灭战”,清理建筑垃圾及固体废弃物,彻底清除无物业小区内环境卫生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