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政府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3:0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广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陶俊强组织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见面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娄玉新主持,区政府各副区长及区政府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区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近期工作进展、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陶俊强认真听取汇报,并作讲话。他指出,到广阳区工作,既是组织安排,也是工作需要,更是难得缘分,区政府领导班子要形成一个团结向上、干事创业、充满活力的领导集体。对此,他提出十点希望:第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大局。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中。第二要强化目标意识,奋力争先创优。年终岁尾,要盘点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圆满、高标完成。要认真谋划2020年目标任务,在跟省市对接的基础上科学决策,既要量力而行,更要奋力争优。第三要强化问题意识,深入调查研究。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只有准确、全面、深层次掌握问题原因、症结才能有的放矢,制定针对性措施和方案。第四要强化结果意识,注重工作实效。要围绕结果、聚焦结果,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真抓、抓实,保证好效果。第五要强化一线意识,工作靠前指挥。要到一线去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制定措施、推动协调。第六要强化效率意识,落实争分夺秒。要细化量化任务,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实效、成效,每一天都有进步、进展。第七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纪律程序。要进一步规范会议制度、请销假制度等相关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第八要强化团结意识,务必同心协力。要把促进团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胸怀、一种素质,增强大局意识,工作相互补台。第九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负责。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做到不避责、有担当。第十要强化廉洁意识,坚持从严治党。要时刻保持清醒,守住底线,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