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2019年“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16 15:49:44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广阳区小学代表队再创佳绩。
广阳区男子组参赛队伍全部进入前十名,它们分别是:第三名廊坊市第十五小学,第六名廊坊市第十二小学,第八名廊坊市第二十三小学。廊坊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路朝晖、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社会发展部总监李响、裁判长黄卫平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奖。
廊坊市第十小学足球队代表广阳区女子组代表队出战本次“市长杯”足球赛。该队仅有5人参赛,没有替补轮换,靠着顽强的精神,在领队和教练的带领下,坚持踢完了6场比赛。
比赛期间,小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推进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足球热情,充分展示了广阳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