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第三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初赛结束进入复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9-06-05 09:35:15  浏览次数:

广阳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是由广阳区政府部门搭台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教育,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实现青少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正向引领。2016年、2018年连续举办了两届,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2019年,广阳区举办第三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该项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教体局、区广播电视台、区妇联、团区委联合举办。5月13日在六中举办启动仪式。活动设声乐、器乐、舞蹈、朗诵、表演、书画、戏曲曲艺、图书鉴赏8大类项目。5月25日、26日、6月2日分别在三中、四小、十小、十五小、广阳区群艺馆、唐人街鼓校、和晟天音琴行组织了三天初赛,现场参赛的选手达到1500多人。目前初赛已经全部结束,6月15日、16日将举办本届青少年艺术节复赛。6月22日举办颁奖活动暨文化惠民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