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强化意识严格监管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8-10-08 17:00:30  浏览次数:
    一是统一标准。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验货、食品贮存管理、废弃物处置”等10种关于学校食堂操作要求的食品安全制度以电子文档形式传给辖区学校幼儿园,统一尺寸、统一张数、统一样式,各负责人自行与广告公司联系制作。
    二是及时上墙。规定学校幼儿园在十一假期期间将10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统一制作并上墙,假期结束检查验收。目前,学校已将制度全部上墙。
    三是督促落实。接下来,我局将按照各项制度规定对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逐一检查,并加强对学校幼儿园食堂专职管理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切实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
    通过制度上墙,让学校食堂专职管理员和从业人员天天看、时时记,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达到了监管部门监管、学校遵守、社会监督“三统一”的效果,有力促进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确保师生的就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