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镇、城关镇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4 09:52:05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北旺镇、城关镇在北旺镇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带领城关镇党政班子参加了调研签约仪式,北旺镇党委书记张振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向松带领北旺镇党政班子接待。
 
双方就两镇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以党建为引领的结对共建达成共识。双方就党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招商引资、乡村振兴、退役军人等十项工作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北旺、城关两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创,积极寻求共性问题解决方案和差异化问题互助帮扶方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实现通武廊一体化合作向更高层次、更深维度、更广领域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