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镇基层党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6 15:34: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持续深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近日,北旺镇以“基层党员进党校”轮训为抓手,开展为期四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各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村两委,包村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北旺镇基层党员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长为四天,分为9个课程,由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组建讲师团。镇党委书记王向东书记进行开班仪式发言。
 
根据基层党员的工作实际,本次培训还穿插了关于村街、社区实际工作的有效业务相关知识,分别由北旺镇政法委书记魏长磊、副镇长姜利鑫、综合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杨智超、党建办公室主任赵学柏以及农业办、宣传办、行政服务中心、武装部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课程包括信访知识培训、春季农作物种植与管理、国旗法、兵役法、医疗保险细则等内容,为提升基层党员的思想意识、工作态度,强化基层党员的综合素质注入能量。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语言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下一步,北旺镇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堡垒,综合运用“基层党员进党校”轮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建立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长效机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基层工作中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