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09:17:31  浏览次数:
连日来,南尖塔镇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来抓,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
 
南尖塔镇领导班子、各社区负责人,走访辖区企业,主动为企业搭建平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南尖塔镇镇长张鹏带队到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国家电网进行走访,召集银行和担保公司到天盛威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所需资金问题进行沟通、协调,解决了企业困难,实现了银企双赢。同时,进一步宣传了我镇招商引资政策,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项目拉练,激发招商引资比拼
 
南尖塔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各社区定期开展楼宇经济拉练观摩。把项目拉练会、经济形势分析会开到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互动交流、总结评比的方式,晾晒各社区招商引资成果,在比拼与交流中激活招商思路,点燃竞进赶超热情,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全力推动辖区招商引资工作掀起高潮。
 
组织考察对接,学习先进经验
 
南尖塔镇镇长张鹏带队前往苏州胜浦街道等地进行交流,学习资产管理运营、营商环境打造、社区及物业综合治理及产业发展定位规划等重点工作,坚持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形式,全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南尖塔镇将加速补齐短板,坚持科学施策,以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的干事激情,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