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丹枫社区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2:42  浏览次数:
6月27日南尖塔镇丹枫社区党支部联合北凤道消防站党支部、保定银行廊坊分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组织大家参观“法制教育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使大家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最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的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所有党员逐一报出宣誓人姓名。
以史鉴今,依法治国,立章建制,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参观的活动激发党员们爱党敬党的热情,强化为党奉献终身的观念,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光荣一员,在创建和谐社区,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