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为高龄、失能、残疾老年人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14 15:01:5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困难人员救助工作,落实好高龄、失能、残疾老年人服务补贴政策,南尖塔镇为辖区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困难家庭进行上门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提升,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
在改造实施中,进行地面防滑处理,在居室、卫生间、厨房等生活场所安装扶手、护栏等进行安全性和便利性改造,改善老年人居住条件,降低意外发生的风险,提升特殊困难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房间内新增了扶手,对地面进行了防滑处理,还配备了新拐杖,出门方便多了,真是赶上了好时代,感谢党和政府啊,现在的日子是真好!”高龄老人张阿姨说。
接下来,南尖塔镇将继续加强对失能老年人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的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好区级要求,确保适老化改造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