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乡干群义务植树绿化国道 发布时间:2020-04-01 15:25: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创四建”工作部署以及市、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植树造林工作相关要求,因地制宜解决扬尘污染问题,3月30日上午,北旺乡在104国道彭庄段集中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街“两委”干部以及北旺乡退伍老兵志愿者突击队等社会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春光明媚,彩旗飘飘,在乡党委书记辛鹿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各个植树分队立即手持铁铲等工具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树苗栽种劳动中。全体成员以片区为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把一棵棵国槐树小心翼翼种下,期待曾经尘土飞扬的土地今后变成绿树成荫的天然屏障。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全乡干部职工及退伍老兵志愿者们在104国道2000米沿线旁种下了200余棵国槐树,剩余600棵预计在后续3天时间内全部栽种完成,绿化面积共计30余亩,将为春天的北旺乡再增添一处绿色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少机关干部及村街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再次提升了自身对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北旺乡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双提升”活动为契机,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着力做好主干道沿线改造提升,在全乡环境卫生、美化绿化上再下大力度,切实提高城乡面貌,建设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花草飘香的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