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乡姮庆公寓小区开展义务植树种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4:59:10  浏览次数: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绿色、温馨的小区环境,3月15日,北旺乡姮庆社区社党支部携手小区东瑞物业公司开展“用爱手绘春天”义务植树种草活动,对小区的绿植进行补栽补种。社区党小组成员、全体楼门长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社区党支部及小区物业便通过居民微信群向居民广泛宣传此次活动方案,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响应,共有60多家庭130余人家庭先后报名。

活动现场,大家扛树苗、挖坑、植苗、填土、浇水,在和煦的阳光下忙得不亦乐乎。每名种下树苗的志愿者还为自己的小树起了独一无二的名字,寄托着让它茁壮成长的美好期望。

此次活动,共计义务植树80余株,种植花草种子300余平米,不仅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让居民们在劳动中沟通感情,引导业主参与社区治理志愿活动,为今后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