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乡党建工作引领社区建设,攻坚之勇做足“绣花”实功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1:12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北旺乡召开社区工作座谈会,乡党委书记辛鹿主持会议,主任科员董建成、党委组织委员刘长兴,姮庆、金阳、花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居委会工作人员参加。
 
乡党委书记辛鹿传达全区社区治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加强社区楼门长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我乡社区建设与发展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社区党支部与楼栋党小组的关系,建立乡党委、社区党支部和楼栋党小组三级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正确处理好居委会与物业公司的关系,充分发挥基础数据掌握和管理方面的优势,牢固社区管理服务基础;要正确处理好居委会与居民的关系,积极动员和引导志愿者由“要我做”到“我要做”的思想转变,提升人本化服务水平。用“绣花”精神推进社区建设高标准开展。
 
会上,主任科员董建成就社区人员、组织机构、办公用房、经费筹措,以及对各小区的定位进行汇报。党委组织委员刘长兴宣读区委组织部《关于建立社区楼栋党小组的通知》,就社区党小组建设思路、推进“1+1+N”治理模式和履行“六员”职责等方面进行汇报。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工作开展的时间点、路线图及工作思路进行逐一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