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收到热心企业群众多方捐赠 发布时间:2020-02-02 11:08:45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南尖塔镇机关全体和社区、村街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辖区企业和群众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自发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尽己之力,为守护好尖塔这片热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面对防疫物资紧缺的难题,各村村民踊跃提供喷雾器20个,用于喷洒消毒液,为消杀工作提供物资保障,提高消杀工作效率和效果。广阳公寓社区居民主动提供体温枪两个,为防控助力。碾子营村党员、群众爱心捐款达2600元。东尖塔村党支部捐赠本村储存的84消毒液50桶,暂时解决消毒液短缺的问题,大马坊村民自购消毒液,用自家洒水车为村街消毒。面对乡镇基层干部日夜坚守、舍身忘我的奉献工作,大屯村运程物资公司送来多箱水果,罗宝蛋糕公司送来甜美的蛋糕,还有热心群众提供一次性口罩200个,向值班同志赠送暖宝、赠送纯净水、反光服以示感谢和慰问。北甸村村民打算将自家的6000余斤雪花梨,捐献给参加一线防疫战斗的同志,今日下午将运抵廊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让我们,联手协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