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瑞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14:38:5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健康氛围,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10月29日下午,瑞景社区邀请爱民东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吸引社区众多群众聆听。
本次讲座以怎样预防高血压为主要宣讲内容,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描述给大家进行了由浅入深的理论讲解,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指出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误区,引导老人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并告诫他们,当自己的身体出现状况时一定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要多运动,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接地气、通民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使居民了解高血压日常预防控制措施,达到了讲座的预期目的,同时也促使大家走健康之路,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为健康社区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他们的老年生活过得更加科学、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