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九州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5 15:19:0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九州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魏连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魏连城同志指出,全镇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做到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组织。要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建立权力制约制衡机制,确保权力公开公平公正运行。要坚持为民用权,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气代煤安全、食品安全、土地限控、机场净空、大气环境治理等中心工作,不断增强九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各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就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进行有针对性的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