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0:07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万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镇人大主席刘立华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李京生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区委网信办主任提文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区政协祖统委员会副主任韩新燕,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万庄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各村街、社区、中小学、所站等55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