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开展“欢聚六一 畅享童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0:49:47  浏览次数:
六一是一支歌,跳跃着的美妙音符,六一是一首诗,充满着憧憬与幻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6月2日,南尖塔镇朗欣社区联合幸福城四服务中心开展“欢聚六一 畅想童年”儿童节趣味运动会。
活动根据儿童的年龄及体智特点设计了“铅笔粘球”、“亲子钓鱼”、“转呼啦圈”三个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运动游戏项目。伴随着欢乐的音乐,比赛区围满了跃跃欲试的小选手,比赛马上开始!
小选手们真是不简单,抱着比自己还高的“铅笔”,依然健步如飞,来回穿梭于赛道之间粘球放球。“加油,加油!”现场围观的家长和工作人员看的是热血沸腾,恨不得自己也帮着使劲。还有小宝宝,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也要来“练练”,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钓鱼是小朋友的最爱,为了方便孩子们独自游戏,此次选择了容易操作的磁铁鱼。大一点的小朋友已经可以独立完成,小一点的宝宝也能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比赛,这个项目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反英能力也锻炼手脑协调能力。
呼啦圈可是妈妈们的长项,轻轻扭一扭腰,呼啦圈就轻快的转了起来,犹如一片片彩色的花瓣。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掉下去再重新转起,一次、两次,坚持、努力……家长不断给予孩子鼓励,增强了孩子们超越自我的意志。参加比赛的阳阳妈妈说:“好久没玩过了,让我感觉回到了童年,而且是运动和奖品双丰收,非常开心。”
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位参与的小朋友准备了礼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坚持、勇敢和协作的品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孩子们成长的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郎欣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青少年服务,着力培养青少年创造想象力,关注青少年道德教育,以社区为舞台为家庭亲子教育、亲子互动提供一个公共的平台,尽社区所能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为孩子的童年增添多彩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