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民政局副局长韩会庭到万庄镇调研指导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09:54:04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廊坊市民政局副局长韩会庭一行到万庄镇调研指导社区工作,广阳区政府副区长孙廷华、区委城工部部长张晓波、万庄镇党委书记李书伟以及华兴服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与。
    韩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采四社区、华油北勘东社区、华油北勘西社区及在建的石油矿区(万众合)养老服务中心。每到一处韩局长都详细询问社区服务及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社区支部书记以及居委会主任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居民活动中心及一站式服务大厅。参观结束后在华兴服务处召开座谈会就社区治理及服务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韩局长对万庄镇社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