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市食药监局局长宁鸣飞到万庄镇 对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7-11-07 09:18: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食药监局局长宁鸣飞带领市局领导班子、中层科室负责人,和11个县(市、区)局局长和一名分管副职,到万庄镇对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万庄镇镇长李京生和食品安全主管副职陪同参与。
    宁局长一行观看了我镇1至10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板,参观了镇食安办办公室,李镇长对万庄镇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和基层网格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万庄镇围绕“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协助执法、宣传教育”四项职能的发挥,相继开展了春季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散小乱污集中整治等工作,对全镇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农村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流动厨房和农村大集小摊点进行全面规范,持证率、持卡率明显上升,深入推进了“三小”条例的贯彻落实。宁局长对我镇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