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执法队员彰显担当 筑牢疫情防控线 发布时间:2022-11-14 14:48:00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近日,银河北路街道全域从严从紧实行疫情防控措施,除保供企业等正常营业外,区域内所有室内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场所、线下培训机构、购物商场以及其他“五小门店”暂停营业。
 
银河北路街道执法队坚持快、严、准的原则落实市、区各项疫情防控部署,对全域开展地毯式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中,工作人员要求违规经营开业商户第一时间关停,并对其进行督促检查及政策引导。同时,对继续营业的民生保障商户,工作人员要求商户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做好顾客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工筛查工作。
 
此外,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前期通知整改的商户进行复查,重点查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商户问题不反弹。
 
下一步,银河北路街道执法队将继续从引导居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入手,在确保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密切关注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工作。借助街面巡查等机会,对外出的人员及商户,主动上前向其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性和传染性,督促他们减少人员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保障本人及其家人的生命安全,同时持续对辖区商户进行多方面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让管控“严“起来,城市“静”下来。
 
为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银河北路街道倡议广大居民朋友们:请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聚集、不扎堆,最大限度“静”下来,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